爱吃白菜的小青龙

您的分析lo主已上线

鱼鱼小企鹅:

已知,北在微博一共分享过三次歌。



1.老友——巴塞尔



2.City of stars——香港



3.落雨——白玉兰奖





我总觉得《老友》和《落雨》有异曲同工之妙,那就先把City of stars拎出来说。



🔴复习:大哥当晚去了星光大道,穿着玫瑰卫衣吃了火锅。这首歌的含义:北北想他哥了。over。





重点是《老友》和《落雨》。



1.这两首曲子都是鲸鱼马戏团的曲子,都是纯音乐。



纯音乐这个东西对感情的界定就比较模糊,同一首曲子可能你听出伤感我听出温柔,不像那种直白的有歌词的歌表达的情感也很鲜明,其实大多数像这种的纯音乐就是给人一种很含蓄很细腻的感觉。



嗯,符合北的性格特征。




2.这两首曲子分享的时间点我个人认为都是大哥演艺路上的重要转折点。



据我不完全统计 巴塞尔应该是大哥第一次出国去参加这样盛大的场合(这句欢迎反驳 毕竟不完全统计) 而白玉兰奖是非常正规且在某种程度上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奖项。如果大哥真的能获得白玉兰奖,那他绝对离他的目标——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作品 更近了一步。



两个重要的人生节点,都有我陪着你。



3.《老友》和《落雨》的歌名分析。以下是不负责任的瞎jb脑补,诚邀大家和我一起上头。(bu)



《老友》我个人理解就是因为大哥的造型比较像巍巍,而北北应该也会为他这么出色的哥哥感到骄傲。于是要发个歌表示一下占有欲:我哥是我的!结果反应过来《镇魂》改成了兄弟情,🉐,柜门该堵还得堵。



北:我堵我自己。



《落雨》这首歌,我真的不知道北京下没下雨,也不知道某宇的小道消息是从哪得来的。



反正我脑补的画面就是:



“朱一龙先生,您的北小宇还有三秒降落到您的怀里,请做好接收准备!”


“3,2,1——”





“我接住了。”






(晚安大家 我要睡觉了 我好困)

评论

热度(239)